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好消息!凉都水城春·“雾竹香”新品上市

2021-11-17 11:08:02  来源: 凉都水城春茶叶股份有限公司

  “雾竹香”,来自凉都水城春产区——贵州六盘水市水城区龙场白族小镇。

  雾竹香,采用六盘水早春茶,一芽一叶福鼎大白为叶底,选取广西横县茉莉伏花“三窨一提”制作而成。因其芽似竹节、白毫可见,顾名“雾竹香”。

  雾竹香,由国家一级评茶师、贵州省绿茶品牌发展促进会专家组组长莫荣桂研发。这款茉莉花茶巧妙地将贵州绿茶、安吉白茶的制茶工艺相结合,花香入茶魂,香甜无苦涩味,耐泡易存储。

  “喝着,喝着,春天就来了”。受地理、气候条件影响,中国凉都贵州六盘水是“早春茶”的代表产区。

  贵州凉都水城春茶叶股份有限公司是纯国有制茶叶集团公司。公司充分借助贵州绿茶“高海拔”“低纬度”“多云雾”“无污染”的产业先天优势,坚持以“放心茶”“科技茶”“品牌茶”“文化茶”为发展方向作为产业目标,积极开拓以领军企业+三块阵地(种植大户、家庭农场、合作社)的茶产业创新联合发展模式,不断强化技术研发力量,全方位立体化打造“凉都水城春”优质茶产业品牌。

关注新华网体育抖音直播

11月19日“国货运动季”倾情推出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