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军地携手助力黔货出山!花溪牛肉粉正式入驻 “黔货进军营”App

2021-11-17 17:36:02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11月15日,以“军地携手黔货出山 军民协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向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捐款暨“叁两山花溪牛肉粉”入驻“黔货进军营”APP启动仪式在区政府八一广场正式启动。花溪区委副书记刘承佳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武鑫主持,区领导杨鸿、王奂祎参加。

  据了解,为把花溪牛肉粉这一享誉全国的贵州特有品牌推向更为广阔的市场,花溪区政府和花溪区人武部精心打造出便储存、便运输、口味还原度好的“叁两山花溪牛肉粉”。启动仪式后,该品牌米粉将正式上架“黔货进军营”App,从而让“绿色乡愁”陪伴卫国戍边、远离家乡的亲人子弟兵。

  刘承佳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花溪区聚焦“强省会”行动,全力推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四个轮子一起转”。与此同时,我区大力发展“一主一特”产业,积极推进农产品精深加工,打造“花”字号特色食品品牌,助力“花溪风物”旅游商品品牌建设,助推乡村振兴。此次,花溪区立足优质农产品富集优势与生态特色食品产业导向,积极融入贵州省军区实施的“黔货出山进军营”这一创新系统工程,着力加强军地协调和需求对接,把花溪高品质农副产品送到军营,实现了军队需求和市场需求“双赢”。

  她表示,今后花溪区将以特色食品进军营为契机,凝聚各方力量,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助推企业提质增效,把一批极具花溪特色的优质企业纳入“黔货出山进军营”视野和渠道,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助力,为军队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启动仪式上,贵州叁两山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向花溪区退役军人援助关爱基金捐款。该品牌花溪牛肉粉入驻“黔货进军营”手机App后,每成交一份均有0.1元注入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全年保底产能300余万盒。(曾庆坤)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