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宏财集团: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作用,引领刺梨产业蓬勃发展

2021-11-18 18:33:01  来源: 贵州宏财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近年来,贵州宏财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把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聚焦“治企、壮企、强企、固企、兴企”目标,全面构建党建引领刺梨种产研销发展大格局。

  公司通过打造“车间双联、车间堡垒、车间网格”方式,把党组织设置在一线,让党建工作融入厂区工作中,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同时,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明确提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的主线,创新实施“五个工程”打造“五个体系”党建品牌。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7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