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刘晓凯到振华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09:52:22  来源: 贵州日报

  11月18日,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到定点联系服务企业中国振华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入企走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激发斗志,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政协秘书长熊德威一同参加宣讲调研。

  刘晓凯来到振华集团宇光公司(国营第七七一厂),观看公司自“三线建设”以来的历史照片,察看最新研制生产的真空灭弧室等产品,详细了解产品品质、用途、科技含量和市场销售情况,勉励企业践行初心使命、弘扬优良传统、勇攀科技高峰,在贵州推进新型工业化的进程中走前列、作示范。他要求贵阳市和乌当区全力支持和服务好企业,积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在宣讲座谈会上,刘晓凯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历史性、时代性、开创性的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规律、强化历史自觉,以统一的思想、意志和行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决议》是极具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刘晓凯指出,全会郑重作出“两个确立”的重大论断,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的重大政治成果和根本政治经验,是深刻总结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我们要切实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奋力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荣光。(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 栾小琳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8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