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司法行政系统基层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录193名公务员

2021-11-19 09:51:39  来源: 贵州日报

  11月17日,省公务员局向社会发布2021年贵州省司法行政系统基层单位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公告。按照招录计划,将招录公务员193人,全部安排在县乡基层一线,其中,县级司法局机关招录27人,乡(镇、街道)司法所招录166人。

  据介绍,此次招录工作聚焦基层一线,向服务基层的人员倾斜,进一步充实基层一线司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力量,推进全省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计划定向招录基层项目服务人员27人,定向招录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23人。定向招录的对象为:省级及以上机关统一选派在贵州省服务的“三支一扶”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计划”(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役满五年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以及贵州省选派的担任或曾担任驻村“第一书记”或工作队员的人员。在贵州省乡村振兴夯实基础县、乡村振兴重点推进县、乡村振兴引领示范县的乡(镇、街道)工作满3周年的在编在岗事业单位人员也可报考本县(市、区)定向招录“驻村第一书记或工作队员”的职位。

  招录工作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坚持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按照中央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加强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目标,由省级部门统一组织,笔试、面试、体检等主要环节均在贵阳组织实施。

  本次招录公告已通过“贵州党建云”(www.gzzzb.gov.cn)向社会发布。11月22日至11月25日将进行网上报名,12月25日组织笔试,预计2022年1月组织面试,2月完成体检、考察工作,3月开展公示和录用工作。(记者 范力)

[责任编辑: 栾小琳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