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卫计局: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2021-11-19 17:18:21  来源: 安顺经开区

  近日,安顺经开区卫计局组织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把健康使命勇担在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开创新局面,谱写新华章。

  经开区卫计局卫生监督所所长齐兰艳:“卫生健康是民生之本,发展卫生事业的目的是为群众健康服务,是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群众的健康权益,下一步,我们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继续深化职能转变,持续抓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坚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研究并整合好几层医疗健康知识进万家、妇幼保健等服务和监督办法和途径,着力解决群众在看病、就医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力推行便民、惠民的措施,优化诊疗流程、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为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奋力谱写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吴仕劼 陈良琼)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