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宣传部荣获2021年“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全国县(区)级优秀组织奖

2021-11-22 18:35:50  来源: 安顺日报

  近日,由中央宣传部、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共同主办的2021新时代乡村阅读盛典在四川成都举行,对优秀组织单位、优秀管理员、阅读达人等进行表彰。其中,关岭自治县委宣传部荣获2021“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全国县(区)级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该县始终把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关岭作为为民、利民、惠民的重大工程,通过开展系列阅读引领和推广活动,将全民阅读活动推进机关、社区、家庭、学校、企业、乡村。注重提升农家书屋服务效能,激活书屋资源,以农家书屋为平台,组织开展读书征文、荐读、促读等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树立农村阅读榜样,展示农民精神风貌,培养农民阅读习惯,丰富农村文化生活,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推动农家书屋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传播的重要阵地,切实增强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高智)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6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