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县:诚挚问候表谢意 组织关怀暖人心

2021-11-22 16:51:58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韦朝府处长和吴定东副局长到坝寨村慰问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紫云县委、县政府的关心下,11月19日,格凸河管理处处长韦朝府,县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吴定东,镇党委书记罗雪松,镇长叶博文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到基层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党员、干部,向他们表示由衷地感谢和诚挚地问候,希望各位同志注意自身安全,做好个人防护,继续保持高度警惕,认真履职尽责,为全镇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本次共慰问了7名医务工作者、1名基层公安干警、13名基层党员、干部,慰问对象表示得到组织关心深受感动,今后将会继续努力工作,不辱使命,完成好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为格凸河镇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罗雪松书记到银山村慰问基层党员

叶博文镇长到二关村慰问基层党员干部

陈晓青副镇长到镇卫生院慰问医务工作者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7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