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狠抓农贸市场和商超管理助推文明城市建设

2021-11-22 18:20:10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连日来,花溪区严格农贸市场和商超管理,针对企业重难点和突出问题厉行督查检查,确保达到相关标准。

  花溪区重点针对农贸市场和商超存在的没有无障碍停车位、对视力听力残疾人提供信息无障碍服务存在缺陷、机动车乱停乱放、垃圾分类不规范、井盖损坏、乱设广告牌等问题展开专项治理,逐一进行整改及完善,对已经整改的问题及时检查,防止反弹。同时要求相关企业严格按照要求整改落实到位,保持常态化。

  为强化商超和农贸市场的文明城市氛围,花溪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还督促相关企业在天河潭奥特莱斯、万科生活广场、万宜广场、丰源加油站、汽贸城加油站、凤鸣加油站和菜园子加油站等地的LED屏上滚动播放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并加大力度排查张贴的公益广告是否有破损或污渍,确保公益广告干净完整。(郑强)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8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