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65人获2021年贵州省“最美劳动者”称号

2021-11-22 18:07:48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三都水族自治县总工会组织举行贵州省“最美劳动者”证书(奖章)颁发仪式,进一步弘扬“最美劳动者”高尚的品格,在全社会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激发全县广大群众积极投身三都高质量发展的热潮中。

  仪式上,与会人员为受表彰的65名“最美劳动者”颁发证书和奖章,希望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和劳动群众要将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贯穿到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奋力谱写三都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受表彰人员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爱岗敬业、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感谢组织的肯定,获奖之后我要倍加努力工作,为乡村的教育事业奉献微薄之力。”都江民族小学教师韦刚林说。

  “获得最美劳动者这个荣誉,我感到很高兴,作为中国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我会更加努力,再创佳绩。”黔南州生态环境局三都分局工作员杨泽长说。

  据了解,2021年贵州省“最美劳动者”选树活动由贵州省总工会、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贵州省委员会、贵州省妇女联合会主办,旨在全社会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进一步激励全省广大劳动群众以“最美劳动者”为标杆,汲取榜样力量,继续砥砺奋进,努力成为各条战线上的行家里手和先锋模范,助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潘琪 吴丹)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8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