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11-23 17:29:34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11月19日,花溪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刘承佳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罗瑞主持。

  会议传达11月19日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工作调度会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各责任部门层层抓好宣传发动,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并全面整理创建资料,为即将迎来的“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全区上下要强化政治责任感和工作执行力,在硬件、软件和满意度方面,聚焦目标抓好落实,进一步强化氛围营造,深入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和文明创建成果,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会议要求,要把握好关键点和要害点抓好落实,在短时间内实现最大提升,切实增强工作成效;要强化指挥部和部门责任,对照责任分解表,立即行动、履职尽责。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街道要紧盯目标,强化政治担当,确保排位提升;要紧盯问题,主动排查,补齐短板弱项;要紧盯细节,强化统筹调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加强沟通、凝聚合力,努力交出一份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的高分答卷。

  区直有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徐海花 杨小平)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