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政务大厅精神文明巩固提升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1-11-24 18:39:20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11月23日,花溪区政府副区长冯子顺主持召开花溪区政务大厅精神文明巩固提升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调度会,区属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花溪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政务大厅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总体安排部署上来,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做好人员培训,提高业务水平;要增强服务意识,坚决杜绝“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和庸懒散拖现象;要抓好工作细节,全面排查,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以强有力的举措抓落实、抓整改、抓提升、树形象,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获得较好成效。(曾庆坤)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