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委主要领导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2021-11-24 18:46:34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11月23日,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区领导汪维华、袁莉参加。

  许俊松先后来到麦坪镇大坡村、燕楼镇摆古村、青岩镇龙井村,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宣讲、一路指导工作。

  许俊松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丰富内涵。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花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通过各种形式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持续深入学,继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创新时代花溪高质量发展新未来。

  在分别听取麦坪镇、燕楼镇、青岩镇“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后,许俊松对当前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工作进行指导。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压紧压实换届选举的各项目标任务和责任;要加强宣传,深入引导,为换届营造声势、打好基础;要通过走访掌握村情民意,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让群众满意;要严格换届程序,严明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要聚焦重点难点,做好协同调度,点面结合,集中力量整体推进;要统筹兼顾抓落实,咬定全年目标,全力攻坚突破,确保换届工作与高质量发展“两不误,双促进”。

  区委办公室、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任雪萍 孙操)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5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