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王黔率队到市城投集团拜访并开展座谈

2021-11-24 18:54:00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11月22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率队到市城投集团拜访并开展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仁忠出席并讲话。

  市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益彬,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卢映锟,区领导张丞铭、郭松、谢朝勇参加。

  会上,市城投集团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在云岩区正实施的项目推进情况。双方围绕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系列共识。

  杨仁忠指出,云岩区作为贵阳市城市更新主战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良好。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找准找好合作切入点,开展长期务实合作,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推动相关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助推云岩城市更新和转型升级。

  王黔表示,当前,云岩区正扎实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建设,努力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贵阳城投在城市更新、城市公建、民生改善等领域成绩斐然、经验丰富。希望企业一如既往关注、支持云岩发展,加快推进在云岩的重点项目建设,加强政企互动、合作交流、共同发展。

  市城投集团有关负责人,区直相关部门、区属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郭露)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6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