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万山消防积极开展消防栓“体检”工作

2021-11-25 10:09:07  来源: 万山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万山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指战员开展消防栓集中排查“体检”行动,全面加强灭火救援供水保障工作。

  排查小组对辖区内的室外消防栓进行仔细排查,每检查到一处都在辖区地图上标出它的详细位置并认真检查消防栓部件是否完好,检测消防栓是否有水、水压是否正常。同时根据现场情况,将锈蚀的消火栓进行打黄油,防止锈蚀损坏无法使用,并重新整理和完善辖区室外消防栓档案。

  本次消防栓“体检”行动,发现部分消火栓存在损坏、锈死、没水等现象,根据实际状况,排查小组做了仔细的情况分类与汇总。下一步,万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将根据具体情况,提请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市政消防设施的建设和维修保养工作,为今后灭火救援行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石海军)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4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