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与中开丝路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1-11-25 17:04:16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11月20日,南明区与中开丝路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开丝路)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为大力推进贵州省绿色动能产业基金及绿色动能产业园落地南明区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区委书记黄成虹,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刘桂均,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杜凌云;中开丝路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邢军,中开丝路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徐立新见证签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强,中开丝路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温正存代表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前,双方围绕战略合作内容,就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进一步扩展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成虹代表南明区委、区政府向中开丝路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当前,贵州省委作出了大力推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及旅游产业化的战略部署,南明区作为省会城市中心城区,正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以“强省会”为主抓手,以新型工业化为主攻点,以数字经济、绿色经济为主路径,奋力在“强省会”中实现“强南明”,以“强南明”贡献“强省会”。

  南明区与中开丝路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携手合作推进和建设贵州省绿色动能产业基金以及绿色动能产业园,是南明区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具体实践,是南明区在绿色经济中推进新型工业化的有益探索。南明区对与中开丝路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深化合作充满期待,希望双方签约后,中开丝路能够充分发挥其在资金撬动、产业引进、人才支持、资源导入等方面优势,以产业转型升级为引领、以金融服务为支撑,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建设,为南明区落地企业提供高效精准资金支持,为助推南明高质量发展注入绿色发展新动能。

  刘桂均说:中开丝路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思路与当前省、市的战略部署及南明区的工作思路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将对南明加快推动新型工业化,推进“一主一特”产业建设发挥重大作用。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以合作为新纽带,在更广空间、更宽领域加强合作,推进项目落地见效、产业集群发展,携手书写南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邢军说:中开丝路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开发性金融国际化与社会化的绿色投资平台。南明区位优势优越,营商环境良好,拥有广阔、活跃、潜力无限的市场前景。中开丝路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在产业基金服务、产业园区发展、产业项目投资等领域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进一步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共受益的业务合作,助力南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中开丝路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贵州远东绿色经济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文/申璐曼 图/王强)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9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