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谢学刚、朱刚一行到云岩区税务局调研

2021-11-25 18:39:44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11月23日,贵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学刚,云岩区委书记朱刚一行到云岩区税务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朱刚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完成年度税收目标任务,服务好全区高质量发展。

  贵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志勇,区领导廖光力、宋成强、赵荣文参加。

  谢学刚、朱刚一行来到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党建廉政文化展厅,详细了解大厅功能设置、机构运行、党建品牌等情况。

  座谈会上,朱刚对贵阳市税务局长期以来对云岩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市税务局的关心指导下,云岩区税务局无愧为讲政治、有担当、心系群众的模范单位,要继续发扬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优化纳税服务,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打造公平透明的税收营商环境。要坚持应收尽收、依法征收,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云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谢学刚指出,希望云岩区税务局在市委、区委的坚强指导下,抓实抓深抓透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极具云岩特色的党建阵地。要立足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工作,在创新纳税服务举措、提升纳税服务满意度、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树立标杆,从“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四个方面发力,助力云岩营商环境提升,服务好贵阳和云岩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李加兵)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