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2021年全县宣传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1-11-27 15:14:25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5日,三都水族自治县2021年全县宣传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培训要求,参训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学习培训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宣传工作本领;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注重培训效果,进一步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邀请了贵州日报、州委宣传部、县委党校等相关业务人员进行授课,课程内容主要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舆情、党史学习教育等多个方面,旨在做好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工作,构建全媒体融合的新闻宣传工作格局,着力提升三都基层宣传干部思想文化“四力”;通过专家授课、专题辅导、案例分析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宣传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管理能力,强化全县宣传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综合素质。

  县直各单位,各镇(街道)70余名宣传干部参加培训。王殷富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