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政协紫云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11-27 11:38:28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11月2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云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紫云博翔酒店会议厅开幕

大会现场

  县委书记黄浩洋,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坚姚华杰、吴方群、徐玉书、任宏伟、张丽、罗超、廖红、唐华政、王杰、魏广勇、匡永豪在主席台前台就坐。

  会场内会徽高悬,气氛庄严而热烈。

县委书记黄浩洋讲话

  会议指出,五年来,政协紫云自治县第九届委员会在中共紫云自治县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政协的指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府大力支持下,县政协常委会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脱贫攻坚统揽政协工作全局,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三大战略”、做好“六稳”“六保”和积极应对百年不遇的新冠肺炎疫情等工作,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勠力同心、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为我县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紫云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历史性突破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

  任宏伟从六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政协紫云自治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工作,一是聚焦聚力“党建引领、强基固本”,夯实履职能力基础;二是聚焦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政治协商成果丰硕;三是聚焦聚力“广开渠道、拓宽领域”,民主监督精准有力;四是聚焦聚力“服务发展、关注民生”,提案参政成效显著;五是聚焦聚力“发挥优势、凝聚力量”,团结联谊巩固壮大;六是聚焦聚力“履职尽责、助推发展”,政协担当全面彰显。

任宏伟政协紫云自治县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今后五年政协紫云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总体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凝心聚力,全力夯实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二是聚焦中心工作,献计出力,努力服务高质量发展上有新突破;三是聚焦民生民意,拓展渠道,在推动履行民主监督上有新拓展;三是聚焦民生民意,拓展渠道,在推动履行民主监督上有新拓展;四是强化自身建设,严于律己,在增强委员履职能力上有新提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同向发力,扎实工作,为谱写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紫云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丽政协紫云自治县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新的一届政协委员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发展统揽政协工作全局,紧扣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部署,坚持党的领导,凝心聚力,全力夯实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聚焦中心工作,献计出力,努力服务高质量发展上有新突破;聚焦民生民意,拓展渠道,在推动履行民主监督上有新拓展;强化自身建设,严于律己,在增强委员履职能力上有新提升。努力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好政协智慧和力量。(田湘林)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