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召开旅游产业化工作推进会

2021-11-27 11:32:33  来源: 安顺经开区

  11月25日,安顺经开区旅游产业化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旅游产业化专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通报经开区旅游产业化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区领导陈勇、程蜀州、邹德志、谢登峰以及各专项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出席会议。各镇(办)、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区属国有平台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安顺经开区供图。

  会议指出,大力推进旅游产业化,是推动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近年来,经开区旅游产业取得了飞速的发展,旅游收入增长稳定,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要根据全市旅游产业化发展的安排部署,充分认识经开区旅游产业化发展的优势和条件,结合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发展机遇,加快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培育市场主体,全面提升旅游产业市场化水平,不断加大优强企业招商引资力度,培育扶持本土旅游市场主体,丰富旅游业态,满足游客日益多样化旅游需求。要推进品牌形象升级,推进旅游业态融合发展,推动旅游业态提质增效。要着力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持续提高游客旅游的满意度。要加强景区的经营和管理,深度拓展空间和市场,有效盘活闲置低效项目,解决旅游产出的效益问题。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谱写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陈荣庆)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4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