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召开新型工业化工作推进会

2021-11-27 11:05:09  来源: 安顺经开区

  11月25日,安顺经开区新型工业化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新型工业化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分析经开区新型工业化发展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区领导陈勇、程蜀州、邹德志、谢登峰以及各专项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出席会议。各镇(办)、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区属国有平台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安顺经开区供图。

  会议指出,推进新型工业化,是经开区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首要战略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将新型工业化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客观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不断增强推进新型工业化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快速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督查检查,建立激励机制,为推进新型工业化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统筹规划,深入摸清底数,正视问题、厘清思路,找准自身定位,聚焦产业谋划,明确主导产业,全力抓好大项目、好项目,壮大产业集群发展,奋力开创经开区新型工业化发展新局面,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陈荣庆)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4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