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21-11-27 11:08:44  来源: 遵义市人民政府网

  11月25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支部书记刘兴泉同志主持,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蔡晓梅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严格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支部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中心第三届党支部书记刘兴泉同志作了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三年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对党费的收缴和使用进行了通报;会上宣读了上级机关党委换届批复,对新一届候选人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经全体党员同志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5名。经新一届中心党支部第一次支委会会议,选举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新当选的第四届党支部书记邹发祥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讲话,对上一届支委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提出工作要求,强调要创造性的开展好支部各项工作。最后,市营商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蔡晓梅同志对中心换届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同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要求:一是要尽职尽责、忠于职守,严格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和营商局机关党委要求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创先争优、争创佳绩;二是要公道正派、实事求是,这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对中心每一个党员同志的基本要求;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心党支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4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