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贵州宣讲

2021-11-27 09:13:0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贵阳11月26日电(记者骆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26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改革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穆虹作宣讲报告。此次宣讲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到县(区)。

  报告会上,穆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穆虹在宣讲中表示,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提出了“两个确立”的重大历史结论和重大政治判断,用“十个明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作了进一步概括,内涵深刻、意义深远。要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

  报告会后,穆虹前往遵义会议会址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交流,现场解答大家学习中关心的问题。

[责任编辑: 邓娴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