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2021“我们的节日·重阳”贵阳市老年人首届“重阳杯”网球邀请赛欢乐收官

2021-11-27 15:29:51  来源: 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11月25日,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党的光辉照我心”2021年“我们的节日·重阳”贵阳市老年人首届“重阳杯”网球邀请赛的交流活动在金阳网球中心欢乐开赛。本次赛事由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贵阳市老年体育工作服务中心承办,并得到贵阳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大力支持。

  本赛事系贵阳市老年人“重阳杯”网球邀请赛第一届,比赛为期2天,由组委会邀请贵阳市网球协会、贵州医科大学、观山湖常青网球俱乐部等6支队伍、50余人参与赛事的交流。开幕式上,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朱勤为赛事致词,贵阳市网球协会主席陶曙明为赛事宣布开幕。

  为将本次比赛办成省内网球赛事标杆,树立文明和谐、友好交流的比赛氛围,使广大老年人、老干部毫无后顾之忧,舒适、安全、放心地比赛,在各级、各部门的关心指导下,组委会做了大量充足的准备工作,以符合老年人特质的防疫措施、医疗服务、接待服务、后勤保障为比赛保驾护航。

  赛场上,参赛的老年运动员们在宽阔的赛场上展开了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寒风中不见丝毫退却与懈怠。来自贵州医科大学队伍的王先众老师告诉记者,我们学校的网球队已经打了二十多年,近年来在校领导的组织倡导下还开展了网球培训班,广泛召集校内老师积极参与,一是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二是为了加强教师群体间的交流和强身健体。

  经过老年运动员们紧张而激烈的对决,最终由贵阳市网球协会、贵州师范大学队、观山湖常青网球俱乐部、老年快乐网球队获得优胜奖,优秀奖则由贵州医科大学队和老年健身网球队获得。

  颁奖现场,各队伍的运动员们从不认识到相谈甚欢,把以往充满紧张氛围的竞技场,变成了贵阳市老年人“重阳杯”网球邀请赛共享网球快乐的展示会,为贵阳市网球运动抒写了充满无限生机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邓娴]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