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召开烟花爆竹零售店提质改造推进会 

2021-11-29 16:30:13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3三都水族自治县烟花爆竹零售店提质改造推进会暨烟花爆竹零售店从业人员培训会召开。

  会议组织观看了三都历年来城市发展、建设、安全等相关情况宣传片;传达学习了《黔南州全面推进烟花爆竹销售安全管理能力提升工程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详细分析了全县烟花爆竹市场现状,并对烟花爆竹经营、运输、燃放等各环节安全监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培训会上,培训老师从烟花爆竹的配送、销售管理及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对经营公司和零售店的营业执照管理和超量超范围存储、安全设施配置不规范等安全问题进行重点解读,进一步提升三都烟花爆竹经营者依法经营和风险防范意识。张冰冰 潘琪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