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万山消防:“亮屏”行动 助推“119”圆满完成

2021-11-29 16:30:55  来源: 万山区融媒体中心

  “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万山区消防救援大队紧紧围绕“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因地制宜在全区开展“亮屏”行动。大队借助公交站台人流量多、覆盖面广、重复灌输、传递信息快等特点,对主城区5条主干道,近60座公交站台宣传栏投放消防宣传公益广告,旨在以“小广告”发挥“大作用”连锁效应,潜移默化中引导过往群众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同时,紧紧围绕活动主题,联合区融媒体中心共同制作“119”消防宣传公益片,且投放至抖音平台播放;发动全区学校、医院、大型商业综合体、电影院、KTV、酒店宾馆、物业公司等场所户外LED显示屏,播放消防宣传标语、消防宣传公益片,高效传播火灾防范、自救及扑灭初起火灾的知识和技巧。截至目前,各场所播放消防宣传标语、消防宣传公益片共计600余次。

  “我们倾心打造的‘流动课堂’,旨在呼吁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强化日常火灾防范和逃生自救能力,有效推动全区消防环境再上一层楼。”万山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如是说。(王娜玲)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