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公安机关组织全市财务人员反诈专项培训

2021-11-29 18:55:30  来源: 遵义市人民政府网

  今年以来,我市发生多起不法分子利用QQ、微信通讯工具,潜伏在单位、公司工作群内,冒充领导伺机诈骗的案件,且损失金额巨大,为避免诈骗分子冒充领导针对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私有企业财务人员实施诈骗的案件再次发生,进一步增强全市财务人员识诈防骗意识,日前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紧急通知至各地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全市按照“不漏一家单位,不漏一名人员”的要求对所有财务人员开展反诈专项培训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各县(市)区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席办横向和纵向对接各单位、企业组织专项培训活动共67场,受众3000余名,活动至今全市未发生财务人员被骗,情况明显好转。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