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党史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21-12-01 17:52:27  来源: 贵州省委党史研究室

  11月30日,贵州省党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贵阳举行。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动党史研究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履职尽责,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各方面。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题、“两个确立”的重要价值、“三次飞跃”的重要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新时代党的目标任务、关于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决定。要“学”在前列、“研”在深处、“宣”在广处、“干”在实处。全省党史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三个历史《决议》精神相结合,要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相结合,要学深悟透,指导实践,确保党史研究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党史部门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9个市(州)党史部门负责人、省中共党史学会专家、省委党史研究室青年理论工作者等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