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仁怀长岗镇强化督查改善旅游环境

2021-12-01 18:26:42  来源: 贵州日报

  前不久,仁怀市长岗镇纪委组织干部到该镇的红色旅游景点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逐一进行整改,有效改善了该镇的旅游环境。

  长岗镇海拔较高,水压较小,储水量有限,加之部分水管损坏未得到及时修缮,影响来此游客的旅游体验。该镇纪委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该镇旅游发展办公室、水务站和堰塘坎村支两委,要求细化工作措施,推动问题整改落地落实。

  收到问题反馈后,镇、村组织人员成立专班,立即到现场查看相关情况,并进行分析研判,制定整改措施。明确镇水务站负责向上级协调相关资金,堰塘坎村负责做好辖区内损坏的水道管网排查统计。同时,镇旅游发展办公室牵头对全镇旅游景点基础设施情况进行全面自查。通过督查,该镇缺水问题得到解决,游客旅游满意度明显提升。今年中秋国庆“黄金周”期间,该镇累计接待游客1.1万余人(次),同比增长8%,旅游总收入25万余元,同比增长7.5%。(通讯员 吴丽)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