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织金县纪委监委“指尖监督”听民声解诉求

2021-12-01 18:24:57  来源: 贵州日报

  “只要拿起手机点击‘指尖’监督链接或者扫一扫民生项目资金监察大数据平台二维码,就可以查询惠民惠农资金发放、民生工程项目实施及推进情况,还可反映自身诉求,实在太方便了。”日前,织金县纪委监委在牛场镇开展“指尖监督”宣传讲解,群众听后都纷纷点赞。

  为进一步加大对民生领域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民生资金使用、民生项目实施监督,有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该县纪委监委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干部作风教育大整顿专项行动为契机,在全县探索推广“指尖监督”模式,主动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诉求,持续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

  “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在实施过程中总结‘指尖监督’经验,弥补各项监督短板,逐步完善监督体系,确保群众在各项惠民政策落地落实上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织金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讯员 王勇)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