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岑巩县:“这样的宣讲很受听!”

2021-12-02 17:50:07  来源: 岑巩县融媒体中心

  “从泥泞的山路到宽敞的柏油马路,从矮矮的小瓦房到高高的大厦,从缺衣少食到吃好穿暖,党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多,我们的生活水平一天一个样……”近日,贵州省岑巩县龙田镇代店村,一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正在进行。

岑巩县龙田镇代店村,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村支部书记欧家辉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详细讲述着龙田镇沙子坳红军长征战斗遗址,红军不屈抗战4天3夜事迹,以及近年来党的政策给全村带来的变化。

岑巩县龙田镇代店村一角(李昌焯 摄)

  台上宣讲者说得动情,台下参会者听得入心。宣讲把党一心为民的初心使命以及取得的成绩生动展现出来,无不说到了大家心坎儿上。“这样的宣讲很受听!”大家一阵击掌叫好声。

  “代店村百姓不仅对龙田的红色历史耳熟能详,对近些年全村发生的变化更是感受深刻。他们对宣讲内容更容易理解,更能产生共鸣!”欧家辉说。

岑巩县龙田镇代店村杂交水稻制种基地,工人在施肥。

  欧家辉介绍,近年来,代店村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努力完善基础设施,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目前村里500余亩杂稻制种、精品水果、林下鸡和1462亩油茶等产业也日见成效,村庄环境焕然一新。

  “乡亲们,这些年来大家的日子越过越好,口袋里的钱越来越多。我们要感谢党的好政策,同时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听着村支部书记的鼓劲话,人群里又是一片击掌叫好声。

岑巩县龙田镇代店村林下养鸡产业基地,林下鸡在吃玉米面

  目前,像这样的宣讲会在龙田镇已开展宣讲30场次,覆盖干部群众900余人。下一步,还将以院坝会、火炕会、入户宣讲等方式开展宣讲活动,让全会精神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精神加油站”和“工作助力器”。(万再祥)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