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聚力“一圈两场三改” 着力解决“健身去哪儿”难题

2021-12-02 17:36:45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花溪区自推动“一圈两场三改”“三感社区”工作以来,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扎实推进“体育生活圈”建设,全力补齐公共服务短板,打造居民最放心最安心的港湾。

  从满足广大群众的基本体育需求出发,花溪区文体广电局着力解决群众健身场地少的问题,将公共体育场所建设项目纳入2021年花溪区民办的“十件实事”之一,分别在阳光生活圈、溪北生活圈建设多功能球场2个,在花溪湖生活圈、筑溪里生活圈建设智能驿站2个,为市民打造身边智能化、便捷化的高品质公益健身场所,实现科学健身、智能健身,把高质、安全、便利的智能化健身服务送到居民身边。

溪北街道多功能球场

  谈起新建的运动场,居民们纷纷点赞。阳光社区的李女士说:“现在有了多功能球场,白天、晚上,都能在家门口运动了,还能跟邻居一起聊聊天,锻炼越来越有动力了!”

  目前,贵阳15分钟便民生活圈建设如火如荼,花溪区也将持续推进“15分钟体育生活圈”建设。让居民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需求。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4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