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黄果树旅游区开展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12-02 15:53:44  来源: 自然自在黄果树

  为积极倡导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全面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为冬季交通安全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构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第一道防线,12月2日,黄果树旅游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安顺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三大队联合安监、交通、消防等部门在黄果树客运站通过设立宣传点、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提供咨询服务及向群众现场讲授等方式开展酒驾醉驾、“无牌无证”、“一盔一带”等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积极引导群众安全驾驶、文明出行,推进社会共同关注文明交通,并与现场群众进行了互动,使在场人员进一步深刻了解交通安全常识,加强自身交通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122”全国道路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单200余份、张贴海报10余张及交通安全宣传小礼品50余份。通过宣传,提高了辖区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和守法规、知礼让的重要性认识,真正做到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服务群众,为交通安全环境持续稳定、文明交通社会氛围持续向好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