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服务保障第二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1-12-03 18:29:43  来源: 安顺经开区

  12月1日,安顺经开区服务保障第二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调度会在经开区召开。会议听取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出席并主持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区领导谢登峰出席会议,各镇(办)、区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经开区上下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研究硬举措、拿出真办法,全力解决环境领域问题;要多措并举、齐抓共管、主动出击、全力推进,认真梳理存在问题,研究工作思路,查漏洞、补短板、建机制,确保问题整改见到实效,以实际行动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环保答卷。(赵才骏)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4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