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毓秀路街道组织开展“党建联学促共识”主题活动

2021-12-03 18:01:52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毓秀路街道“强省会”高质量发展,12月1日,云岩区毓秀路街道联合区税务局、部分辖区党代表和辖区银行金融业代表等,开展“党建联学促共识”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云岩区税务局党建廉政文化展厅、基层党建展示平台,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展示栏等,细致了解了“光彩税务人”党建文化品牌内涵,并集中观看了《党旗红映照初心 税务蓝光彩飞扬》宣传短片。

  在交流中,大家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强省会”五年行动计划,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为促进辖区党建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应该进一步摸清摸实辖区内的企业状况,提取有效信息,真正做到资源整合,为辖区发展打造坚实平台……”

  “我们将会继续深化与街道办事处的党建共创共建,为辖区企业提供多元化的中信特色金融服务,利用支行网点资源组织开展税务、法律、金融主题沙龙活动,实现辖区企业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各位代表纷纷发言,分享了各自在生产经营方面的实践与探索,并结合自身发展实际,为高标准做好民生保障工作、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政、税、企三方座谈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我很荣幸以一名民营企业支部书记和党代表的身份参加这次座谈,三方座谈既能给我们党建工作提供分享交流、互相学习的机会,又能加深各企业之间的联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贵州益佰制药党支部书记、云岩区党代表姜涛说到。

  据悉,下一步,毓秀路街道还将定期组织开展政、税、企共建交流活动,把平台搭建好,坚持“一月一主题,一期一提升”,把三方联建活动搞出特色、搞出亮点、搞出实效,为毓秀辖区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强动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贝贝 罗佳 齐晓蝶)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7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