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阳云岩区局(分公司)持之以恒守住规范经营生命线

2021-12-03 08:46:26  来源: 贵州省烟草专卖局

  为切实增强规范经营意识,严守生产经营管理红线,保持行业健康发展的“生命线”,贵阳云岩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多措并举规范“两烟”生产经营行为。按照“眼睛向内、管好自己”的工作思路,突出抓好自身规范经营,扎实推进企业安全稳定可持续发展。

  增强底线意识,强化风险防范。紧紧围绕规范是生命线、创新是驱动力、发展是硬道理的工作主线,着力加大宣贯力度,增强规范经营意识,坚决贯彻风险防范方案精神,将风险隐患,风险点、任务目标化解措施量化到部门和负责人。层层化解风险,积极组织多种形式的培训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防范意识,提升主动作为能力。

  规范工作流程,严格工作标准。秉承“组织工作无小事”理念,培养严谨细致作风,强化工作落实,安排有序、部署到位、掷地有声的完成工作。严格按照“两烟”生产经营规范流程开展工作,做到思想不出线,行为不越轨。加强内部监管,打造企业形象,巩固专卖执法地位的基本保障,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观念,切实保证工作流程规范。

  完善监督机制,加大监督力度。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明确规范经营责任内容及责任追究机制,定期检查、考核,以确保规范经营的自觉性。强重点品牌监管,加大违法违规大户严管力度,对屡查屡犯、严重扰乱卷烟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大户,责令其停业整顿,直至依法取消其经营资格,切实保障经营活动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3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