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在贵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2021-12-04 10:46:14  来源: 贵州日报

  12月3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在贵阳召开贵州省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组长、全国政协常委葛红林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卢雍政主持座谈会,并汇报近段时间以来贵州省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葛红林传达了11月24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贵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贵州全省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守正创新、务求实效,扎实有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形成了更加浓厚的氛围、更加鲜明的特色。希望贵州在前阶段良好成绩基础上,持之以恒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组织、强化贯彻、强化践行,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各方面全过程,贯彻到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各方面,进一步巩固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的蓬勃态势。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以来,贵州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好中央指导组指导意见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推动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往纵深发展。贵州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座谈会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副组长汪武及指导组全体成员,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记者 曾书慧)

[责任编辑: 栾小琳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