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黄果树旅游区召开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1-12-04 18:04:26  来源: 自然自在黄果树

  12月3日,黄果树旅游区召开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区党工委书记张悦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重要内容。区党工委在家领导、副县级干部出席会议,区党工委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伟大成就,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重要内容依次作研讨发言。

  张悦主持会议并讲话张悦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重大时刻,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具有全局性、标志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激励全党担负时代重任、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纲领。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统筹安排,严密实施,确保取得实效。

  张悦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要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准确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战略。要准确把握以人民为中心这个根本导向,主动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坚持不懈促进共同富裕、创造美好生活。

  会议现场张悦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精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县级领导要带头学,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各级党组织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要着力抓好集中宣讲,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阵地,发挥基层理论骨干作用,有针对性地进行解读阐释,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广泛开展社会宣传,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多层次、立体化的宣传,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确保覆盖全区、扎根群众。

  张悦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对标、全面落实,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切实坚定新发展阶段走新路开新局的信心和决心,把激情干事的劲头鼓起来、把争创一流的心气提起来、把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起来,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咬定目标、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各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综合执法大队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工管委各部门、各垂管部门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龙宫管理处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各管理处负责日常工作的同志;区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9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