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021年度贵州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公布

2021-12-05 10:21:30  来源: 贵阳晚报

  12月1日至3日,2021年度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公布,贵阳市6个典型入选。

  这6个典型分别是,乌当区创新蔚蓝社区工作服务社主任聂泽俊获得最美志愿者,开阳县盛世新城夕阳红关爱老年人志愿者协会、白云区大山洞街道新时代儿童发展中心荣获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清镇市“您的银发·我的牵挂”荣获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观山湖区金阳街道金元社区、花溪区阳光街道学士社区荣获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在交流活动中,清镇市“您的银发·我的牵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在现场进行了项目推介分享。贵阳市还就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和建设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截至目前,贵阳市依托“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注册登记志愿者110万余名、志愿服务队伍2800余支,累计发布项目3.3万余个。

  近来,贵阳市围绕城区抓“一圈两场三改”,农村抓“五治”等中心工作,开展交通引导、垃圾分类、移风易俗三大主题活动。在今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中,全市志愿者累计参与文明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28.7万余人次,服务点位2511个,累计服务时长361.7万余小时。(记者 金毛毛)

[责任编辑: 栾小琳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