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阳市开展国家安全及保密法治宣传活动

2021-12-05 10:21:50  来源: 贵阳日报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12月4日,贵阳市国家保密局、市委军民融合办等部门以及经开区、花溪区保密部门联合,在贵阳经开区管理委员会广场开展了一场国家安全及保密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国家安全保密防线”“开启时代新征程、全民同心筑国防”“国之大者、安不忘危”三个宣传展板,展示关于国家安全及保密工作的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等方向广大干部群众介绍保密知识,宣传遵守保密法规、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据介绍,本次活动现场发放1000余份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材料。

  举办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引导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知晓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个公民应尽的法定义务,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记者 万露梅)

[责任编辑: 栾小琳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