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2021-12-06 18:07:37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三都水族自治县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培训为期3天,培训内容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史”教育等内容,旨在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系统学党史,深学细学悟思想,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树牢宗旨观念,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凝聚思想共识、集聚奋斗力量。

  “学完以后我深有感触,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百年党史对于我们年轻干部来说就是一部奋斗史,通过学习党史,对我的个人能力提升有很大的帮助。”都江镇宣传委员曾俊杰说。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和联络员,各镇(街道)、县直各部门分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同志等80人参加培训。(张冰冰)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6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