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开展2021年宪法日宣传活动

2021-12-06 18:13:17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之际,12月5日,三都水族自治县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各单位结合本单位普法责任和群众法治需求,开展法律宣传咨询服务。

  宣传活动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展板、发放法治宣传单、法治宣传品等多种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宪法及其他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群众热情高涨。

  为进一步提高宣传的实效性,增强群众的理解力,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部门还结合本单位的实际,设置咨询台,采取“以案释法、以案说法”的方式,把法律法规条文案例化、生动化和形象化,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赢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宪法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营造了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王殷富 罗朝兵)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6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