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双龙山街道:流动的红马甲,让美丽乡村更加宜居

2021-12-06 18:16:47  来源: 镇宁县委宣传部

清扫街道卫生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日,镇宁县双龙山街道志愿服务大队组织街道创建办、妇联及各村党员干部、志愿者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美丽乡村创建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分工协作,有的推着斗车,有的扛着扫帚,有的拿着夹子,走街串巷,走到田间地头,清理生产生活留下来的垃圾;还有的上门宣讲,向群众宣传养成文明习惯,共建美丽家园的重要意义,不时有群众加入创建队伍参与卫生清扫。

  志愿者纷纷表示,创建工作功在平时,通过近期的志愿服务活动,深刻地感受到了文明习惯对村庄治理的重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自己的言行影响身边的人,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志愿服务工作,与大家一起建设美丽乡村。(马朝霞)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6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