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召开生态文明工作专题会

2021-12-06 18:14:08  来源: 安顺经开区

  12月4日,安顺经开区生态文明工作专题会召开,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区领导雷珺茗、宋晟锟、陈勇、程蜀州、邹德志、谢登峰出席会议。各专项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各镇办、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区属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是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举措,也是经开区可持续发展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生态文明的理念融入到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的各领域,强化本职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合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主动作为,从思想上坚定不移地把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全力以赴推进经开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要明确工作任务,聚焦聚神聚力狠抓工作落实,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生态保障。(陈荣庆)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6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