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宪法宣传进社区 普法惠民零距离

2021-12-06 18:17:15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12月3日,关岭自治县民政局组织人员到关索街道索岭社区开展“宪法进社区暨法律宣传”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散发宪法相关宣传物资,耐心为群众解答法律疑问,并结合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引用典型案例,教育引导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律意识。

  通过活动的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强化宪法意识,树立宪法观念,维护宪法权威,有效提升辖区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内容,进一步教育引领广大人民群众崇尚宪法、遵守法律,切实做到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积极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向家婧)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6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