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政府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签署合作协议

2021-12-07 10:04:03  来源: 贵州日报

省政府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签署合作协议

谌贻琴李炳军会见张纪南一行 并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12月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书记、部长张纪南一行,并共同出席《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推进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副省长郭锡文参加。

  谌贻琴、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张纪南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长期以来对贵州发展的大力支持。在简要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谌贻琴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以赴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谱写贵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我们始终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着力抓好人才、就业、培训等工作,千方百计增进民生福祉。希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人力资源开发、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一如既往关心贵州,更好助推贵州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

  张纪南说,贵州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近年来,贵州省人社部门积极作为、创新思路,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将进一步抓好合作协议落实落地,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力量。

  会见后举行了签约仪式,张纪南、李炳军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造“技能贵州”、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人才培养引进使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加强人社公共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许邵庭)

[责任编辑: 邓娴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8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