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李炳军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21-12-07 10:46:27  来源: 贵州日报

李炳军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工作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12月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李炳军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工作,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心系贵州发展、情系贵州人民,多次对贵州作出重要批示指示,今年亲临贵州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全省政府系统要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作为“第一政治要件”,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作为做好贵州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持续推动贯彻落实工作走深走实。要严格遵循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工作闭环管理制度,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以最坚决态度和最有力措施逐一落实到位,确保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贵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全面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委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省政府系统要按照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的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把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更加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抓好稳投资、促消费、稳工业、保市场主体等重点工作,保持住来之不易的发展势头,奋力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政绩,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动共同富裕。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转变作风,让忠诚、为民、务实、清廉、担当成为全省政府系统的鲜明品格。(记者 陈毓钊)

[责任编辑: 邓娴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8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