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2021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学士居委会

2021-12-07 18:15:19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12月3日,由贵阳市委宣传部主办,花溪区委宣传部、花溪区精神文明办承办的2021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阳光街道学士居委会。

  活动在舞蹈《幸福家园》中拉开帷幕,动听的歌曲、令人震撼的杂技表演、幽默风趣的小品和相声等节目精彩纷呈,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表演形式,把最温暖的热情,最诚挚的祝福送到居民群众面前,不仅丰富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加强社区凝聚力、向心力,共同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好“一圈两场三改”建设宣传文军服务,助力文化强区建设,丰富花溪区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花溪区公共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文林)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4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