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1-12-07 17:23:26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12月5日,云岩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区委书记朱刚主持并讲话。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作传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晓阳,区政协主席张洪,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部署,政治站位高、精神解读透、工作落点实,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辅导。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上来,坚决把推动“强省会”的过程,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再强化、再检验的过程。

  会议强调,要在政治建设上落地落实,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组织上坚决服从、行动上严守纪律,让忠诚核心成为云岩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和政治底色。要在理论武装上落地落实,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在高质量发展上落地落实,深入推进“工业强区”主战略,认真梳理“两图两库两池”,加快推进一批企业项目落地开工投产,立足城区优势,着力做大做强工业经济、数字经济、园区经济、楼宇经济、开放经济、生态经济。要在民生建设上落地落实,把“一圈两场三改”作为最大的民心工程、良心工程、干部作风工程,建立群众意见征集、梳理、吸收、分解、考核、评价等各项机制,确保真正把话语权监督权评判权交给群众。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落地落实,持续推进党的建设,坚持凭发展论英雄、以项目比能力、从落地看作风,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坚决整治作风顽疾。

  会议要求,要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宣讲,全面、完整、准确对照省委市委主要领导对全会精神的研讨、解读、宣讲,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学习领会,下沉到基层一线宣讲,讲深讲透讲扎实,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街道(镇)党工委(党委)书记、区属有关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李官杰)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