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周末讲坛”专题讲座开讲

2021-12-08 11:52:38  来源: 安顺日报

  日前,市委组织部和市农科院主办的第33期“周末讲坛”专题讲座开讲,邀请了贵州大学农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张万萍作关于“安顺市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

  讲坛上,张万萍教授以扎实深厚的理论功底,结合丰富的实践经验,从政策背景、全省产业概况、安顺产业概况、关键技术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分析了当前安顺蔬菜产业现状、市场前景与优势和未来发展方向及存在的不足,找准着力点,内容丰富、数据祥实,围绕山地农业产业高端化、集约化、规模化、专业化、数字化、市场化的目标,依托一产、壮大二产、催生三产,三产融合,持续优化蔬菜产业及产品结构,推进安顺农业现代化、助推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农机中心、市农科院及各县区农业农村局的相关领导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此次培训。(记者 詹艳)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42588